连讯社

连讯社,一家企业新闻通讯机构。主要于发掘创业型公司、企业,然后对周边的故事进行报道。

全球化机遇凸显 美菱技术创新提速海外扩张步伐

在经济全球化纵深推进的过程中,想要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国际市场的拓展已经成为必经之路。包括美菱在内的各家电品牌们不断加快地海外战略布局,恰好也说明了这点。

2019 年上半年家电累计出口额为 1636 亿元,同比增长为 5.5%。毫无疑问,中国的家电出口量已经位居世界第一,经过多年来持续不断地创新和输出,中国家电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逐渐走向世界的中心。中国家电企业的全球扩张进程,正伴随不断加快地创新步伐迈向了"快车道"。

2019年,美菱的创新改革和结构转型战略持续发酵,数据显示,美菱的海外风冷冰箱占比同比增长92%,中高端产品占比快速得以提升。此外,上半年美菱出口量额齐升,销售收入同比实现了接近10%的增长,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成效显著。中高端产品出口占比的快速提升和盈利能力的改善,表明了美菱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正在不断增强。

前期,享誉全球的2019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吸引了业内外的强势关注。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科技展以及世界创新科技汇聚的舞台,可以说已经成为引领科技创新的风向标。美菱现场展示的M鲜生全面薄系列产品及最新潮品,惊艳的"黑科技"更是吸引了全场的瞩目。

数十人组成的欧洲家电品牌设计师们,在美菱展馆内,围着全面薄产品仔细研究,更是多次发出"如此大家电,为何能做到这么薄"的感叹,美菱全面薄充分展示了来自中国的科技创新实力,一举俘获了外国友人的心。

市场拓展的进程快慢,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品牌的技术创新实力高低。而秉持创新精神的美菱,深知技术实力对于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自今年2月底上市以来,艾普兰奖、红点奖、金奖等等,全面薄斩获了行业多项荣誉,进一步彰显了美菱科技创新实力的进步。

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过程中,美菱的品牌形象也日渐深入外国消费者的心中,这是加速迈进国际化赛道,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家电产业力量的重要一步。未来,美菱将继续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产品优势,加快推进海外业务扩张和品牌国际化,为全球消费者带去更多品质更好、价格更优、服务更全的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