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讯社

连讯社,一家企业新闻通讯机构。主要于发掘创业型公司、企业,然后对周边的故事进行报道。

国潮扑面袭来,美菱冰箱跑赢国庆高端市场

金九银十,中国家电行业再度迎来传统的销售爆发季,在今年的国庆销售市场上,消费人群不在任性,更多消费者选择理性消费。从以价格论为主打的黄金周,到以消费品质论为主的国庆节,中国人正在改变以往的消费方式,回归产品的本初正在重塑着市场的新环境。

在10月的国庆黄金周卖场上,遍地都洋溢着大庆的气氛,国潮信息扑面而来。商家在节日之下,全力推广最新的家电产品,智能家居、保鲜冰箱、语音空调充斥着卖场的每个角落。细细查看每一款产品型号可以发现,结合产品最本质功能的开发,正在形成前所未有的市场爆发力。

以冰箱为例,其始终绕不开最基本的功能,深度保鲜、长效保鲜、食品的健康监测,正成为今天冰箱的重要看点。围绕冰箱长效保鲜功能的开发之大成者美菱,在国庆市场以M鲜生的独特创新技术点,实现了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以美菱全面薄系列为例,在本次国庆销售活动,产品再度成为全系列最为畅销的系列,其长效保鲜功能以及薄的特点成为热卖的最为核心点。

美菱全面薄冰箱用户李先生告诉记者,选择冰箱无非就是选择产品的高性价比,保鲜的时间长短决定着冰箱的品质,M鲜生冰箱就解决了这样的痛点。和以往的冰箱差别很大,除了保鲜,更薄的冰箱嵌入厨房更加方便,完美解决了家居空间占用的问题。

业内专家表示,对美菱等知名家电品牌而言,一方面需要切实贴近消费者需求,更加专注产品质量,一方面需要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因为唯有专心于用户,才能久远立足市场。国庆市场的让春笋不断生长。对于价值产品的迫切需求,推动着类似美菱品牌在冰箱原有保鲜功能的深层次开发,而全面薄冰箱就是基于现代家居生活的需要,美菱给出了品牌答案。

人口红利褪去,市场将回归本质的竞争。美菱基于产品保鲜本质的开发,不管是满足年轻人群能装下更多食材的特点,好嵌入的结构,还是北上广冰箱占地需求更少的痛点。10月的消费市场,美菱的解决方案正在敲开用户需求最真实的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