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讯社

连讯社,一家企业新闻通讯机构。主要于发掘创业型公司、企业,然后对周边的故事进行报道。

2020地球一小时 长虹美菱科技守护以人为本

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当地时间8点30分,都会有一个"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今年3月28日,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如期而至。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倡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在这一个小时,常见的电视、空调、电灯等可以关闭,而有一个电器却必须工作,这就是冰箱。作为唯一一个24小时连轴转的家电产品,冰箱为了食物保鲜必须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这也就对冰箱的节能产生了极高的要求。

作为冰箱行业的国民品牌,长虹美菱在1983年诞生以来,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节能、更保鲜的冰箱产品。记者了解到,30多年来,长虹美菱坚持自主创新,用领先行业的节能和保鲜技术守护地球,为地球发声。

"90年代,在冰箱刚刚引进中国的时候,长虹美菱就已经在节能技术上遥遥领先了。"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美菱率先推出"节能王"冰箱,国内首创把250L冰箱耗电量降低到0.58度,将冰箱耗电量降低达60%,在中国冰箱节能技术领域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一举跻身家电节能行业领先水平。"

节能环保一直是长虹美菱发展的主基调。数据显示,变频冰箱行业占比56.69%,提升近36个百分点,变频冰箱大势所趋。2005年,美菱再次刷新行业节能技术记录,推出0.1度变频技术,节能效果提升30%左右,保鲜效果提升约38%。

"自2012年能效之星诞生之日起,美菱已经连续8年摘得这一荣誉。"长虹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当然,地球一小时并不仅仅只是节能技术的创新。对于美菱而言,如何让人与地球、自然和谐相处,也是我们科技创新的动力和初心所在。"

正是基于这样的洞察,长虹美菱近年来一直布局保鲜、智能等技术领域。尤其是保鲜技术创新领域,长虹美菱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的需求为原点,不断加速创新,已经打造了"美菱鲜"的行业名片。

地球一小时,是普通人为地球发声的一次行动;对于长虹美菱等品牌而言,为地球发声,守护地球,不是"一小时",而是"一辈子"的事情。面对未来,长虹美菱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共享绿色节能环保的成果,坚持以人为本,让每一次发展都成为可持续发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