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讯社

连讯社,一家企业新闻通讯机构。主要于发掘创业型公司、企业,然后对周边的故事进行报道。

北京特级厨师用户:美菱M鲜生冰箱冻肉不变色

在中国,美菱的M鲜生冰箱正在走进千家万户,新的冰箱伙伴取代传统冰箱的同时,正在向大众传递出随着人们品质生活的改善,带动了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别样物质需求。

北京某酒店的特级厨师李军,他用一台M鲜生冰箱守护着食材的新鲜,同样守护着爱人的健康生活。他们追求品质生活,更懂得经营平凡岁月的格调人生。这不,他们与高端冰箱的故事正在悄悄上演。

特级厨师羊肉之旅:用颜色辨别保鲜好坏

这是一名特级厨师与两个品牌冰箱之间发生的故事。就在一个月之间,同样的羊肉食材,却发生了一段不一样的羊肉营养迁徙的旅程,两台冰箱里的肉纷纷现出原形。

当特级厨师李军打开冰箱时,发现一台普通冰箱的羊肉干白结霜,M鲜生470WUPBA冰箱的羊肉却红不变色。对于令人诧异的对比效果,让他坚信了自己的选择。

(M鲜生与普通冰箱的冻肉对比,一目了然)

作为一名特级的厨师,李军选择的产品正如他对于新鲜食材的超强眼力劲。在北京这个全国菜肴的集中地,各大菜系的融会贯通,让中华饮食不断发扬发光,同样让李军不断丰富并提高着自身的厨师技艺。

多年来,自身技艺水平的沉淀,让李军尤其擅长对于新鲜食材的选择,因为中国所有菜系的根本都在于食材的考究挑剔。羊肉味道至鲜,只要保留其原味即可获得极大的原味之鲜。

李军告诉我们,在两台冰箱对比之后,普通三门冰箱冷冻的肉拿出来是白肉,上面全是白霜,M鲜生冰箱的拿出的是红冻肉,两台冰箱的保鲜效果一目了然。我相信好的东西它会自己说话,就像厨师做菜,更像M鲜生冰箱的保鲜。

可以发现,在当下身体肥胖极大阻碍了人们的健康生活。特级厨师除了对于食材的格外考究之外,他更学会了用独到的眼光,细节的观察,为爱人谷女士带来健康的生活饮食。

近几年,肥胖一直是压在谷女士心里的石头,她知道健康的生命需要用身体力行去减肥,去把握然后获得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于是,她努力开启了减肥之旅,除了日常减少过多脂肪能量食物的摄入,谷女士加大了对于鸡肉、蔬菜瓜果的食用。

但是蔬菜瓜果的保鲜期非常短,稍不留意就可能出现干瘪不新鲜的状况。为了更好的维持食材的新鲜,制作出可口的蔬菜沙拉,这时候李军就专门选择了M鲜生冰箱来保存爱人的蔬菜瓜果。良好的保鲜效果,获得了谷女士的信赖,减肥成效显著。

(水果蔬菜抢先入住谷女士的M鲜生冰箱)

谷女士说:"M鲜生冰箱的保鲜减少消费者购买减肥餐时间,不用天天去买肉以及蔬菜,工作忙也不会担心因为没有坚持而内疚。在长时间的对比保存中,M鲜生冰箱的保鲜效果就是比普通冰箱长。"

什么黑科技成就用户家冻肉不变色,水果新鲜如初呢?

可以发现,M鲜生全球首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彻底解决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等消费痛点, 破解了食物长期处于鲜活状态的关键"密码"。

(三文鱼一样冻肉不变色,鲜红如初)

从各类肉食材的保鲜研究发现,传统冰箱在冷冻过程中,由外而内生成冰晶带;在生成过程中必将生成尖刀状,会刺破食物细胞壁,化冻血水特别多,营养流失,口感差。

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产生的裂变力,打破传统冷冻过程中生成尖刀状的冰晶现象,振动使水分子团变小,在冷冻时冰晶细小而圆润,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最大限度保存了营养。

(M鲜生冰箱的神奇保鲜效果,让谷女士赞不绝口)

从羊肉的保鲜对比之旅,到蔬菜水果的健康减肥生活;从全国卖场的对比封存实验,到用户的的亲身购买使用体验。长时间的食材保鲜背后,是美菱M鲜生冰箱领先技术的实力支撑。

未来的美菱M鲜生冰箱,将继续找寻高端品质用户的需求点,打磨每一个产品细节。在品质消费时代,成为每一个用户新鲜旅程的陪伴者。


评论